此名寄生

堂本刚看着拴在手腕上的红线笑了笑,轻轻往外拉,红线仿佛有生命般跟着拉长了一段。

低头轻轻稳过牢牢缠在腕上的红线,低低叮嘱了句:“我这次不会走太远的。”

仿佛回应般,红线抖了两抖。

海滩不远的新建起了一座小屋子,里面住了一个留着长发的年轻男人,不过村子里的人都没怎么看到过他。

只有偶尔那么一两个迟归的渔夫会遇见他手上缠着一根细细长长的丝线,在落日的余晖中捡拾海滩上七彩的贝壳。

傍晚的海风撩起遮挡了他大半面容的长发,显露出一张村子里少有的精致面孔。

奇怪的是,那个男人手腕上的丝线像是没有尽头一样,不论他走多远都可以。

也有不少听了传闻的少女在傍晚的时候偷偷躲在海边的林子里,只想偷偷看上一眼,只可惜从来没有成功过。

屋子里,青年的头发披散着,懒懒地趴在另外一个男人的怀里,有些无可奈何说:“让你同我一起去不愿意出门,怕我有事非要缠着我一根绳子不可,你看看现在招来人注意了,又缠着连我也不让出去了,是想要饿死么?”

仰躺着的男人闭着眼睛,并不大在意恋人的抱怨。他自然是知道自家恋人并不是真的生气,嘴角不由得翘了翘。

耳边自家恋人的碎碎念还在继续,他却觉得有些饿了。

眼睛睁开,幽深的双眸映出了恋人嘴巴一张一合的样子。感觉到不对的恋人从怀里挣扎着要起身,却被突然出现的无数条细细的红丝缠住了手脚,禁锢在了床的一角。

轻啄了下刚才还张张合合的唇瓣,“刚,我饿了……”

海边的木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搬进去了一个年轻男人,有时候两个人一起出来,丝线虽然不见了,却总是黏在一起海滩上慢悠悠的走。

“光一啊~”整个人挂在光一身上的刚歪了歪脑袋,“你看那里也有!”

顺着刚到视线看过去,一只小小的寄生蟹拖着一只小小的螺壳正卖力的翻越一个大沙包。

刚从光一身上滑下来,拉着光一蹲在一边,目送那只寄居蟹背着自己的螺壳一点一点挪向大海。

“回家吧!”
“好!”
“……”
“……”
“不知道那个寄生蟹君和他的螺壳找到新家没有。”
“会找到的。”
“要是找不到呢?”
“有蟹在的地方就是螺壳的家,有螺壳的地方就是蟹的家。”
“哦。”
“……”
“……”
“要是…”
“不会的!”
“你知道我要说什么●△●”
“我说不会就是不会!”

评论 ( 2 )
热度 ( 33 )

© 沙茶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