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ノ´д`)

“先生,这边走……”

太平间的门被打开,一股冰冷的风吹在身上,一旁的警察也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全身黑色西服,面无表情的俊美男人率先一步走了进去,太平间中央的停尸用的床上正放着一具盖着白布的尸体

男人站在床边一步远的地方,盯着盖着白布的尸体出神

旁边的警察絮絮叨叨的按照程序把一些情况说完之后,看着男人仍旧没什么反应的样子,默默为自己叹了一口气

“您确认一下吧,这是不是……呃……您的朋友……”一时之间似乎找不到合适的词语,想了想办公室的资料上被标红的地方,警察先生觉得自己很头疼

“警察先生,请问可不可以让我……让我单独……”黑衣男人终于开口了,眼神却仍然注视着白色布料所覆盖的尸体

警察点点头,快步退了出去,太平间的门关上的时候发出了巨大的撞击声。

黑衣男人又在原地站了一会儿,终于伸出一只手像是要把白布掀开,可是接触到布料之后,却又停住了。食指和拇指微微提起一点白布,里边的人的一只手露出来,无名指上带着一只样式简单的戒指。

一只同样款式的戒指,正也套在黑衣男子的无名指上。

放下了捏着白布的手,又在原地站了一会儿,黑衣男子才转身离开太平间,警察先生正等在门口。

“是他。”

极其机械化的留下两个字,转身就走了。留下警察先生一个人在原地不知所措





















回到家的黑衣男子脱下严肃的西装,换了一身宽松的衣服。

细致的检查过家里的窗帘和门锁,他走进了房子最深处的那个房间。

推开房门,隐约可以感受到一个人若有若无的呼吸声。在床上熟睡的人显然不知道外面的世界已经闹得天翻地覆,微弱的光线下可以看到漂亮的侧脸。

屋子里另外一个人正慢慢用手指描绘着他五官轮廓。在寂静的屋子里,那个人说,“从此你将只属于我。”

评论 ( 3 )
热度 ( 6 )

© 沙茶面 | Powered by LOFTER